MyEm0.Com

♥ 你是第几个路过我家...... ♥

free hit counter

♥ 你和几个朋友在我家...... ♥

♥ 今天一共有...... ♥

星期四, 九月 29, 2011

♥ 29/9/2011 ♥

呼呼...刚完percubaan spm了...
最怕的不是考试...
是分成绩的时候 TT

最怕最怕还是分英文...哈哈...
这次考试...
我target拿 A的没拿
没target的却拿了

我target国语和历史拿A得~
结果没拿~
华语,科学和高数却拿了=。=

最惊讶就是华语
很久没拿a了...
几乎放弃的时候
他又给我动力
我真的是对它又爱又恨啊

考科学前一天我在庆祝中秋...啊哈哈 xD
考addmath前一天我在读面子书...
><后悔 

哈哈...
我不贪心...blek...
我spm拿8科A就好
英文就算了吧=。=哈哈
老师不要分英文...
不然我会sad一整天...啊哈哈...

如果这次名次跌了...
我只会怪自己...
为什么不好好努力...
连我妈都说我...小考还比spm percubaan努力...><
SPM倒数45天
我一直在告诉自己
不要因为percubaan的成绩而感到开心
更不要因为percubaan的成绩感到气馁
因为那不代表SPM的成绩
加油,各位考生 :-)
人有无限的潜能...!! ♥


每个人都要对自己负责!!
我一定会把SPM尽力考好来...
做好一个学生
一个孩子
的责任 

虽然我妈对我的要求只是及格就好=。=
可是...
对自己的要求一定要比别人对你的要求高的嘛...
我能做到...
一定能得...



每次一考完试
就会想写blog...
因为很多感触啦
每次的考试吸取的教训
我下次一样会犯=。=
不明白
为什么我可以酱粗心...
酱懒惰...

一直在想...
如果我努力点...
勤劳点...
积极点...
也许成绩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...
可是考试不可能重来...
有些事情过了就就是过了...
唯有下次在努力...
记得有位名人说过
''当我活着,我要做生命的主宰,而不是他的奴隶''
我相信...命运有一部分是靠自己决定的...
 
这次朋友们都考的不错~^^
替你们开心...
我知道...你们spm一定会更好...
真是国家未来主人翁啊...哈哈 xD


还不懂要去哪里读书勒...
更不懂要读什么
读law?><
好像很难...sej又要拿A=。=
哈哈...


恩...下次的考试我会更好 更出色...
加油加油加油!!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...等下次我拿成绩来写的时候...
明年3月了...啊哈哈><

 
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