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♥ 你是第几个路过我家...... ♥

free hit counter

♥ 你和几个朋友在我家...... ♥

♥ 今天一共有...... ♥

星期六, 五月 14, 2011

♥ 恋爱 愚人的国度


最近...
你们觉得我是哪里发傻了?
不是''啦啦啦''
就是''嘘......低调''
再不然就是''缺德啊!!''


哈哈哈哈哈哈 
不好意思 麻烦你们忍受下我最近压力太大
不过嘛...
我最近心情很不错下勒...



因为
因为
因为
我一直在担心我第②次考试名次
不懂会跌到几多够力后面=。=
结果没有wow...
保持...><
奇迹奇迹...
害我一直和我妈妈说
''咪,我完了''
哈哈哈......







开心到.........
不过只是小考=。=
本小姐正在年中考当中...
话说...
很久很久以前...
的昨天...我得知...
我年中考的数学93分!!!><
不敢相信我粗心那么多
还可以拿93=、=
不过不懂真的假的
印度婆说的
哈哈哈哈
希望不要是场白日梦捏...T.T





啊哈哈...



今天是与我无关的''情人节''

哈哈哈哈
喜欢这张勒...很有feel...
你们呢??
感觉怎样??




这张我故意把眼睛睁到最大=。=
哇哈哈
几复古的感觉...



哈哈哈 刚刚少爷给的棒棒糖=。=
几不错下^^
谢谢~~~xDD
=。=erm......不懂要说什么了
星期四的addmath
星期五的ekonomi
尽全力做到最好





再怎么说...
去年我的ekonomi是最高的...><
可惜 我忘记去年的东西了...
放照照和大家分享^^哈哈







呼呼...下线^^
各位安安
sweeettttt drrreeamm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