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♥ 你是第几个路过我家...... ♥

free hit counter

♥ 你和几个朋友在我家...... ♥

♥ 今天一共有...... ♥

星期五, 二月 18, 2011

♥ 18-2-2011

嘻嘻 我的宝贝宝贝 

对不起 最近没来写

忙过年 忙考试

呼呼 今天终于考完啦^^

对于这次的成绩

我太满意了 

没想到自己可以做到^^

妈妈很开心

所以买电话给我

不过我电话也坏了啦

上下左右按不到=。=

结果去买电话

妈妈不给买开盖的和推的

就买了J10

嘿嘿 过多两个礼拜

问爸爸要不要买YENDO给我

实在是很美 很吸引我

哈哈哈

可是那种电话应该只是拿来摆美呗~~













呀呼 考完试了

现在出怕的就是BI了=、=

我的马来文真的是吓死掉咯

一直以为我不及格

结果成绩出来才心痛

差2分A=。=

哈哈

不过没关系

下次在努力

最最最心痛的还是addmath

错一题 扣6分=。=

而且我会做的

太粗心了

haiz

要去改掉这个坏习惯

哈哈^^

我的100飞掉了...

不然可以去超级拿‘万人迷’勒

不过幸好数学补救了我的心痛

啊哈哈

后面有个马来婆

abcd全部跟我答案

拿81分=。=

每次不及格的人都81分=。=

不过话说 我班的人很强咯

羡慕^^

哈哈

现在等分sc,akaun和sej

如果没意外

应该都ok

哈哈哈哈

开心死了啦~~

今年属狗没犯太岁

所以事事顺利





昨天元宵节

我和妈咪他们去放孔明灯 呵呵

然后那间咖啡店有舞龙舞狮来哦

那个大头娃娃一直要我和他握手

还有拍照=。=

惨 昨天那个样子上镜

是‘美’的咯

haiz><

哈哈 

放孔明灯愿望是

婆婆的脚快快好

朋友都有好成绩

家人和猪朋狗友都健健康康

哈哈

^^

我知道这些都一定会~~~^^










今天突然有位巡查员走来

说老师叫我去disiplin 室

我吓到=。=

哈哈 结果老师叫我去

代表学校参加比赛^^

如果过关 还要上电视=。=

晕咯

我问他 为什么是我

他说 很多老师cadangan他 叫我去=。=

学校只有3个代表

一个马来人 一个印度人 一个华人

haiz

都不知道我会不会丢学校的脸

过完这星期

我又要继续好好的努力了

不想停下来

不然会变懒惰~~

哈哈^^

新年终于过完了

红包钱应该有700吧=。=

有些输掉

有些买参考书

哈哈

差不多了><














明天有读书

我写到这边先

宝贝部落格 我会想你的

千万不要生锈哦^^

muackzz 





晓雯         留

1 条评论:

  1. haiz...
    刚刚在你这里rap了一段。。。既然发表不到zzz
    经典哦zzz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