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♥ 你是第几个路过我家...... ♥

free hit counter

♥ 你和几个朋友在我家...... ♥

♥ 今天一共有...... ♥

星期六, 四月 03, 2010

100个

1/4/20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不觉  这篇blog已经是第101篇了

嘻嘻 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 已经4月了

1号这天 愚人节 but 没被做弄到 也没作弄人

因为实在是。。。忙!

忙抄功课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心情很down 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

什么东西都被误会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==

不过算了  哈哈 可能出门忘记拜拜==

haiz。。。有个人曾经告诉过我

做人很难

说自己聪明 人家说你号练

说自己不聪明 人家说你做作

说自己美 人家说你不要脸

说自己不美 人家说你太谦虚

果然  很难做人==

做人很难。。。

不过 再怎么难 都还是要继续做

中学生涯剩下1年半了。。。

怕怕。。。

呵呵 好渴望去大学哦^^

加油^^



2/4/20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iz。。。星期五

早上 我 琪 sani 东 

ponteng==

哈哈 乖小孩的作为

就去5ss2。。。==

聊天南地北

结果 给那个大肚婆老师抓到

可能他怀孕== 没rekod 我们

but sani 好像中骂 哈哈哈哈

不过理他都傻

最近不知道做莫

每天和琪在班上发癫==

是也笑  不是也笑

今天才气哦 不知道做莫 把PA纸弄破掉

那个傻婆笑到肚子痛

靠 有那么好笑咩==

气死 ><

害我又要去复印

then 下课 去秘密基地

她也那里一直笑

kixiao料==

哈哈哈

就酱。。。闷闷的一天度过了==





--end--




xiaowe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