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♥ 你是第几个路过我家...... ♥

free hit counter

♥ 你和几个朋友在我家...... ♥

♥ 今天一共有...... ♥

星期五, 三月 12, 2010

12

3月12号了

今天呢 觉得 很累 做什么都很累

有时候想想 人活住为了什么?

大家都说 要往好的方面想 乐观点

不过有时候 真的很难 或许人在累的时候会想比较多吧

很累啊 原来 想努力完成一件事是那么难的==

呼 那个在超级补习学院下面那间店的人 不知道做莫会有我的号码

吓到几下咯

最近很多陌生号码咯==

then 今天德兴突然信息来 叫我出去

说他朋友要和我喝茶==

呼 跟他说没空

因为在补习。。。

今天去买了礼物 一个明天给依琳 一个是欠人家的

呼 破产了 haiz。。。

烦这个烦那个

不明白 为什么老师要我们学那些 我们以后不有用到的东西

比如说 komsas啦 华语的 什么偏正 动宾 主谓

一大堆 都不知道什么屁来的==

以后会用到咩?讨厌死了

背背背 这假期我要抽时间来读书 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

虽然我知道我的能力== haiz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

我就是笨 你以为我想的?

今天突然很赌烂 上addmath的时候 有个人说 除了addmath和 math

其他的我都赢不了他

haiz。。。烂就是烂 没办法了啊 TT

我已经很努力了啊 努力地维持 维持现在的一切

可是啊 为什么有些人说话总是那么伤人==

haiz。。。我依然会继续努力


我到底怎么了自己也不知道

为什么补习放学后 突然 心情 很down。。。


烦。。。我到底在烦什么==

谁能告诉我

真的很累

不要逼我

haiz。。。怎么办啊。。。



睡个大觉













by——we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