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♥ 你是第几个路过我家...... ♥

free hit counter

♥ 你和几个朋友在我家...... ♥

♥ 今天一共有...... ♥

星期一, 十一月 16, 2009

星期一~10月16日^^


呼~又是很累的一天~sien啊~今天原本在马六甲了的~因为某些原因没回了==
不过~下星期一应该会和舅舅回一两天~可是~和他们会很闷的~没得shopping~


呵呵~刚去买了新鞋~wakao~好多好美的鞋哦~没钱买==
算料~
呵呵~妈妈明天没开档~yes~想去唱k~2个月前答应了人~哈哈哈~好笑~
约我不是要排队啦~是要看心情的说~哈哈~这星期大概都心情很好吧==


我明明记得今天有很多东西要写的~可是又忘了==haiz~怎么办~年轻失忆症==
怎么办~妈妈说~要带我去做身体检查==从小~肺就不好的我~如果验出有什么病~
不是会傻掉~完了咯==


闷啊~闷到离赛哺~




爱情到底是什么?




  爱情就像糖一样,入口时刹那间的甜蜜换来的可能是体重上无形的打击。


  有人说爱情像利剑,有人说爱情像毒药。


  可是没有人想过要放弃爱情。


  爱情就像生病一样,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。瞬间的快乐可能让你心痛一生。


  爱情在受挫的时候往往会变的不可理喻,不要试图忘记什么,过分的忘记只会令其在你身上打上越来越深是烙印。


  爱情永远是对眼泪最好的诠释,不要怕流泪谁也不是爱情面前的强者。


  爱情是自私的,爱情眼中容的下西施,却容不下一粒沙子。


  爱情就像长跑,没有长力气是永远到达不了终点的。


  爱情也像爬山,经历了沿路美丽的风景,能否到达顶峰已经不再重要了。


  爱情到底是什么?没有人知道,但是一旦爱情来临,老鼠也能爱上猫!




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,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。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,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?
















小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