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♥ 你是第几个路过我家...... ♥

free hit counter

♥ 你和几个朋友在我家...... ♥

♥ 今天一共有...... ♥

星期日, 十一月 01, 2009

开心的1号

哇~昨天算通宵吗?好累的说~哈哈~直接在客家又o oii料~
过后回到家~妈妈带我去公主哪里买鞋~鞋坏料~呼~
就回到家咯~就敷了面膜~因为晚上有{爬地}
祝gor哒19岁生日~hapi buffday哟~


敷了面膜~就睡着了~哇~那个msn~一直ding dong dong~够吵~不会看我放away咩~代表走开了啦~还那里吵哦~气~blek~busy不会看啊~很忙啦~还来ding dong dong~
改天谁在我放away和busy时~ding dong dong我就是找骂~哈哈哈哈哈~
sien~
过后给俊的电话吵醒~说~小公主~还在睡啊?我在你家门前了~
害我直接跳起来~问他~真的吗~结果他说假的~bom~炸到~~~~~~~~~~~·


就起来冲凉了咯~wakao~面膜敷了也没有滑一点~sien掉~妈妈不知道是不是拿老吉货给我~
算料咯~就冲凉~穿美美~画淡妆~弄了头发~刚刚好~那个刚才吓我的王八蛋到了~
哈~
还真了解我勒~知道我午餐还没吃~呵呵~拿了sushi给我~
哇~直接爽到下~
真的是好gorgor~在称赞他时~他说姐买给我的~walao~这种人真的不可以赞得咯~
哈哈哈哈哈哈哈~笑死我了~


去到gor家~就去冰厨开100号喝~因为吼~实在是口渴==然后~当然是去争电脑玩咯~
哇哈哈~全部争输我~没办法~大要让小==
结果~去youtube看到一些血心的东西~walao~差点呕==
全部人就那里笑笑笑~过后~其他人都慢慢到了咯~~~
就开始玩~wakao~全部欺负我TT
过后当然是假生气啦~我最厉害了~哈哈哈哈~


9点多就回家了~不然妈妈又发颠==
呵呵~回到家~有继续玩game~~玩玩玩~还有msn~msn到我sien~
还不用紧~fs100多个人料~做莫会那么快==我才+5个人罢了~炸到咯~


呵呵~
现在要去play game
晚安












blek
智障~


严重鲁








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y----》小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